當男人穿上一件合身剪裁的西裝,搭配適宜的襯衫,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一種不同以往的魅力,讓人耳目一新。因此,如何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西裝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一件合身的西裝,就能讓你更高、更帥、更挺拔。

 

一套西裝要好看,必須考慮是否合身與修飾身形,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即使是兩個相同身高體重的人,也不一定擁有相同的體型,這也間接形成每一個人的手工定製西裝都是獨一無二的。市面上要普通人要找到一套合身的西裝並不容易,若體型較為特殊者的話,成衣大部份都無法符合需求,此時就必需要有量身訂製的服務,透過版型來修飾身形與合身度,把在意的缺陷修飾掉,呈現出最完美的效果,因此訂做一套西裝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合身的西服在自然站姿下必需符合以下要點

1.肩線要合宜,手臂自然下垂時,肩臂處要平滑。

2.衣長要蓋住臀部,手臂自然下垂時,在虎口位置為最佳。

3.袖長落在手掌與手腕交接處,襯衫要比西裝長1.5-2公分左右,看起來較有精神。

4.西裝領應平貼胸前,任何縐褶都會破壞這件西裝的美感。

5.寬鬆度以一個拳頭為宜,合身型以三個手指為準。

6.注意西裝背後的縐褶,後背兩側留有余量,稍微有點褶是正常的,以方便活動。

7.腰線必須維持上下身平衡,並改善視覺比例,讓腿更修長。

8.後領應低於襯衫領1.5-2公分,更有層次感。

 

當然,當我們穿上了合身的西裝、搭配適宜的襯衫,打了有品味的領帶後,還要維持應有的紳士風範、如此才得以稱得上是一個合格的型男。

 

皇家西服是一間宜蘭在地的老字號西服店,我們以專業設計藝術審美觀點解說布質特性,以求美為目標,更持續關注國內外流行的風格,並以難以取代的經驗塑造出美的作品。依不同的尺寸身型繪圖打板,結合精巧的裁縫技藝,一針一線,處處用心,打造絕無僅有的專製稀有極品,裁製一套獨具個人品味的精緻服裝,塑造出自我的風格,流露個人品味。

我們以誠信的態度,優良的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創造顧客,累積顧客,取於顧客的信賴與需求,這是我們的永久經營理念。

 

皇家西服製作
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西服
合身的剪裁,多種樣式供您挑選
讓您在各種場合穿出特色
服務項目-西服、西褲、襯衫、青年裝、夾克
電話:03-932-6308
手機:0963-326-30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yalsuitdesign/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12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