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外公的古早味,每天親自早起採買豬肉,秉持著手工現做,讓每位顧客品嘗到最新鮮的食材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堅持。我們的餛飩採用的是後腿肉,口感吃起來更為扎實,在一次又一次的調味及不斷地改良後,做出了符合台中在地人的味道,當然,手工肉包也不馬虎,從一早開始打麵糰、發麵皮,到最後入籠蒸的步驟,都是一刻不得鬆懈,為的就是要掌握住不能讓麵皮打過頭、發酵太過,由於店內沒有設置發酵箱,我們採用最古早的方式以小火發酵,接著一顆一顆撿去蒸籠大火快蒸,才能做出最完美的五市肉包。

 

五市肉包源起於樂群街第五市場巷口,在市場已屹立二十幾年,為了給顧客更良好的用餐環境及提升本店的服務品質,毅然決然遷至鄰近第五市場的林森路上,起初雖眾人皆不太看好,認為可能流失客源,但我們仍堅持信念,相信憑我們的手藝和功夫。除了能留住老顧客外還能拓展新的客源,因此近年來,我們建立粉絲專頁行銷增加曝光率,期盼透過舊雨新知的迴響讓更多人知道台中第五市場的好味道-五市肉包。

 

五市肉包二十幾年的經營路上,服務顧客的心意始終如一,我們的好味道更深受大朋友與小朋友的喜愛。現在雖已由林家第二代接手,仍秉持傳承外公的手藝與精神,希望我們的用心與創新能夠獲得顧客的信心與肯定,讓五市肉包的在地好滋味能持續飄香。

 

◎介紹店鋪:五市肉包

◎地 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35號

◎電 話:04-2372-501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7:00 ~ 13:30

◎相關資訊

Facebook請搜尋:五市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