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市區土地寸土寸金、車位不好找,比較節省空間的機械式車格或是停車塔越來越常見,但不少駕駛還是有點擔心,就怕機械故障釀成危險,但其實機械車位只要選擇優質廠商、定時保養維修還是非常安全好用的。

 

機械車位在價錢上面,比起一般的平面車位通常便宜6~8折左右,且在都會區有限的土地上,能容納更多的位置,有效的運用土地的效能。而現在也有許多廠商,會提供停車設備的租賃服務,讓一般大樓、公司能在有效的預算下,取得優質的機械停車設備以及後續保養維修服務。

 

而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的『宇能有限公司』,是中部地區專業的機械停車出租、停車自動化設備承作廠商,公司專營各式機械停車及汽車昇降機製作與出租。有鑒於目前市區土地寸土寸金,機械停車設備日漸重要,選擇一家優良的設備廠商尤其重要。宇能停車設備能依照各建商、營造廠所設計的地下平面給予最優良的動線規劃,在有限的空間給予最完善的停車動線、車位,讓土地發揮最大的價值。

 

『宇能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著優良的售後服務,貼心的定期保養維護來保證設備的正常運作,讓各大廠商大樓紛紛指定為合作廠商,如果有任何停車設備上的問題歡迎跟宇能連絡,宇能會給您最貼心的服務、最專業的建議。

 

『宇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停車設備出租、停車設備規劃、機械停車出租、機械停車承作、自動化停車設備出租、汽車昇降機出租、汽車昇降機承作、油壓客貨梯承作、箱型循環機械停車…等服務為主。

 

 

『宇能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電話:0932-068-418

●營業時間:08:00-18:00 假日預約制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7巷40弄29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