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床墊享譽國際,一直以來以高品質床墊為主,在台灣有著大大小小的寢具店及床墊工廠。一般消費者該如何挑選良好且符合自身的床墊則是該做的功課重點。現代人都飽受睡眠困擾,本來是本能的事情,卻變得輾轉反側,夜不能寐。一天的時間裡,光睡眠時間就佔據了三分之一,如何能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枕頭和床墊的選擇就十分的重要。

 

枕頭和床墊直接影響睡眠質量,好的枕頭要支撐住頸椎,配合睡眠可選擇薰衣草、決明子或者蕎麥枕頭。另外,很多人對床的投資大於床墊,這其實是本末倒置。人體睡眠直接接觸的是床墊,台灣市場床墊價格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見床墊的選擇學問很大。選擇床墊最好要親身試睡五分鐘,包括平躺和側臥,體驗身體的頭部、頸椎、肩膀、腰部、胯骨等部分是否得到床墊的支撐,人體的背部是呈S形狀,床墊過軟或過硬都不利於睡眠,且長期使用會導致身體變形。

 

而選擇良好的床墊也是現代人必做的課題之一,位在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上的『星倫床業』,是真正認證的A級好床。一張好床不僅僅是單純的彈簧外面套著布,頂級好床,彈簧上要先上一層防止彈簧磨損的底布,再疊絲綿、高密度泡綿,最後才以布面車縫框住,一層又一層,才能做出耐用好睡的優質好床。

 

而現在床型也分為多種,例如:獨立筒彈簧床、一線鋼彈簧床、麵包式彈簧床、五段式獨立筒彈簧床

1. 獨立筒型彈簧床:是由個別獨立的彈簧所構成,特點是每個彈簧皆個別運作,因此,當你翻身時,並不會「牽一髮而動全身」,影響到枕邊人的睡眠。

 

2. 一線鋼彈簧床:彈簧床由一條延綿不絕的精鋼線,從頭到尾一體成型的排列而成,所以稱為「一線鋼」,特點是彈簧床不會產生彈性疲乏,即使是10噸重的卡車壓過也一樣。

 

3. 麵包式彈簧床:這是傳統彈簧床的外型改良,床面在側邊刻意設計成弧形,躺在床上,就彷彿躺在柔軟的麵包上面。

 

4. 五段式獨立筒彈簧床:是針對人體五個部位頭、背、屁股、大腿、腳跟,採用線徑1.8mm、2.0mm、2.4mm的組合,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可以給身體更貼心、更舒適的支撐。

 

『星倫床業』是一家台灣在地生產直營的床墊工廠,擁有多年的床墊製作經驗,親力親為的為每位客戶服務,所以在業界累積了許多好口碑,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友誼,針對每個細節提供貼心專業服務,依每位客戶的愛好為主要的訴求,讓床墊多樣化選擇,提供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有專人為您解說。

 

 

『星倫床業』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3756-157、07-3756-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213之1號、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