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華航空姐卸下翅膀,選擇在花蓮開店;成為寵物友善店家,讓爸媽跟毛孩都能在一起!

 

「卡克特司是仙人掌英文音譯,仙人掌是沙漠中旅人的渴望」

 

這就是店名的由來!老闆表示喜歡仙人掌堅忍不拔,在沙漠困境中也能生長的力量!因此店內地板選用接近沙漠的材質,非常特別。結合老闆自己手繪的09號飛機跑道,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內鮮明的形象!

 

卡克特司是獨立經營的新概念茶鋪,店內提供輕食、飲品、鬆餅和手工甜點,通常由老闆一個人打全場,所以老闆特別強調人多的話需要耐心等待,歡迎大家預先訂位;另外店內也販售老闆特選小物以及提供場地租借。

 

卡克特司從設計到裝潢都是由老闆和其夥伴親手打造,許多小設計都有自己的故事!店內處處可見老闆對空間使用的細心考量及小趣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廁所裡的冰淇淋了!

 

現場座位幾乎人人都在使用筆電,店內非常安靜,老闆笑說這是卡克特司的特色之一,大家來到這邊都會不自覺動作輕柔且輕聲細語。小編很好奇卡克特司居然不限時,老闆表示當初規劃店內空間光線明亮,桌椅高度適中,正是為了讓大家有個加班、進修或學習的好去處,如果能因此培育出國家棟樑,老闆笑著說是她的榮幸,非常歡迎大家來卡克特司,就算只想要發懶也一樣歡迎!

 

店名:卡克特司

地址:970花蓮市鎮國街9號(金錢豹投注站旁巷子)

電話:(03) 836-0217

營業時間:週一11:00 - 18:00

     週二 - 週日11:00 - 22:00

粉絲專頁: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ctus.97044/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actus.9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