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是陽宅的進氣口,也是一棟房子的門面,一間房子需要匹配好的門才能凸顯出房子不同的氣質。而窗被稱為「風水之眼」,是住宅的納氣口,不僅會影響我們的健康,還主管著財運的流通,在家居風水中至關重要。許多人對於門窗的品味、材質、樣式皆不同,但最重要的還是以安全為上。在風水上也有許多眉眉角角,而選擇好的門窗,是現代人居家的重要課題之一。

 

而位在苗栗縣頭份市的『太原企業社-詮盛氣密窗』,是苗栗在地知名的門窗經銷商,亦是業界有好口碑的門窗施工安裝團隊。太原在苗栗耕耘數十年,可以幫您居家的安全做一個好的把關, 同時在預算內如何去安排合適的材質和款式,並透過一條龍的服務,幫您節省時間跟更好的品質保固。

 

『太原企業社-詮盛氣密窗』從大大小小的住家規劃到公共工程,有著相當好的實務經歷 ; 因此太原知道各個品牌在需求上的不同有不一樣的選擇,近年來網路速度飛快成長,更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展示讓您更加了解產品。

 

太原是一家專營各式鋁門窗、玻璃屋採光罩、防盜窗的優良廠商,公司亦承包各式門窗工程服務,在當地經營多年是一家值得信賴的門窗公司。『太原企業社-詮盛氣密窗』可依顧客的需求,給予專業建議、量身打造,以將心比心的態度去服務所有客戶。目前成立至今客戶遍及新竹苗栗地區,只要有鋁門窗或氣密窗和採光罩...等問題,總會有人推薦太原企業。

 

『太原企業社-詮盛氣密窗』服務項目為:

詮盛隔音氣密窗、玻璃屋採光罩、隔音氣密窗、鋁門、鋁門窗、懸吊門、通風門、藝術門、鋁格柵、欄杆、防盜窗、陽台凸窗、鋁隔間、防盜紗門、鋁格藝術門、浴廁門、浴室門、欄杆.....等。

 

 

『太原企業社-詮盛氣密窗』公司資訊:

●服務電話:03-7682-110

●營業時間:08:00-17:00 (一~五)假日預約制

●服務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394巷50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