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A法莎是專賣沙龍級專業髮品,創立於2009年累積的實體體通路沙龍店逾千家,近年來拓展網路化也是積極的投入,在這十年之間FUSA法莎研發有30多款系列的洗髮精,藉由對髮質的仔細分析,我們不斷的力求改變也針對各式不同髮質來不斷改良研發,不添加其它雜質,嚴格控管品質和成本,百分百台灣合格生技工廠生產,來創造出屬於個人的洗髮精、沐浴乳、摩洛哥髮油、頭皮系列…產品,我們以誠懇、精準的態度打造每位女孩對於髮品的追求與渴望,使整套護髮程序成為一種美麗幸福的享受。

 

PLUS馬卡龍系列800m洗髮精:

1.針對油性頭皮-小蒼蘭控油洗髮露.尼羅河冰涼洗髮露.檸檬草屑止癢洗髮露

2.熱碩燙髮質-紫玫瑰鎖水洗髮露

3.冷燙髮質-法莎女孩修護洗髮露

4.玉米鬚燙髮質-神秘夜空蓬鬆洗髮露

5.護色髮質-巴黎甜香護色洗髮露

6.長期容易掉髮-生薑活絡元氣洗髮露

 

精油洗(plus sign) 沐500m系列:

1.葉香漾精油洗髮精-讓頭髮從髮根開始完美,減低毛鱗片空洞坍蹋髮質沈重,重2.建結構式洗髮精。

3.果酸精靈精油洗髮精-柔順亮麗,修復原本受損的髮質,讓頭髮彈力感大增。

仙人掌精油洗髮精-添加海藻醣分子,能夠保濕,鎖住髮絲的水分,增加頭髮光澤,滋養髮芯。

4.喜鵲森林精油修護素-添加高蛋白酵素 與高濃度保養精油 ,修護效果超高。

 

FUSA法莎與你同慶農曆鼠年,不僅提供多款優質組合,並請隨時關注我們,每月將還有活動大獎等著您來抽。

 

現在將再加碼只要到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抽到桃園-首爾的來回雙人機票。


 

FUSA法莎: https://www.fusa-max.com/

FUSA法莎fb: https://www.facebook.com/fusa.shampoo/ 

FUSA法莎生活圈:@246jdrby(新會員享100元折扣金)

電話:0966 520 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