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著對美食、咖啡的熱情,匿境咖啡暨合心餐飲顧問創辦人──張書珩,打造一個充滿溫度的空間,在此提供安心、美味、健康的餐點,著重與客人間互動、分享與回饋,營造自在、放鬆的氛圍。

 

「匿境」靈感源於老闆自身經歷,長年在餐飲業繁忙、勞碌奔波,稍有空閒,便想停下腳步找處祕境沉澱自己,「與其找尋,不如創造」有了這樣的想法後,書珩離開熟悉的工作環境,創立內心嚮往的「匿境咖啡」,期望咖啡廳不僅是喝咖啡,藏匿於此短暫休息,稍稍逃離生活或工作帶來的焦慮、壓力,讓繁瑣擾回歸簡樸初心。

 

捨棄喧鬧、人潮來往的熱鬧城市,展店於文教社區獨有的寧靜位置,彷彿遠離喧囂,心境能隨之平靜,這是匿境咖啡的選擇,亦是老闆開店核心價值──期待每位走入匿境的消費者,能在輕鬆、舒適環境下,品嘗美味料理,並與家人、好友享受悠閒時刻

 

窗明几淨,陽光透過成排的行道樹間,自窗外灑落,推門而入「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一排字映入眼簾,沒有浮華裝潢,亦沒有引人注目的噱頭,以簡約北歐風格為主,搭配質樸木製桌椅,呈現創辦人對料理的初衷與熱誠。

 

匿境咖啡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下午餐、甜點、輕食及手沖咖啡,採用乾淨、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精心調製料理,讓顧客每一口都吃到美味、健康的手作餐點

 

除此之外,匿境咖啡亦提供開放式空間,除了寬廣場地,並配備100吋投影屏幕,可作展覽、求婚、慶生、研討、課程規劃、運動賽事、企業包場之用途,讓匿境參與您生活中,無論是工作、家庭,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

 

很開心,你能發現我們,如果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你願不願意來找我,在午後的窗前,喝杯屬於你的匿境咖啡。

 

匿境咖啡

桃園市平鎮區北華里振平街92號1樓

03-468-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