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您怎麼哭了呢?」

「我自從我家那賣了一輩子豆花的老伴死了以後,我就再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豆花了,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能吃到這麼棒的味道,我死而無憾阿

老婆婆皺巴巴的臉上掛著淚卻洋溢著幸福像極了愛情。

 

美村豆花成立於2005年,是最專業的甜食商家,販賣新鮮且古早味的甜品,所有食材全部自製,現煮現賣,絕不添加香料防腐劑,店裡面唯一的調味料是糖。

 

「做吃的,碗裡面的東西最重要!」

 

你可以改變你的餐具,改變你的裝潢、改變你的行銷手法、甚至改變你的價格,但是!!!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味道。豆花這東西一千年前是這樣,一千年後吃起來還是這樣,所有的創新都不能跟原本的味道有所抵觸!只有堅持顧好碗裡面的東西才對得起掏錢來買的人客。每當看到人客把豆花送口中,眼睛瞇瞇微微點頭嘴角上揚臉上浮現出滿足兩個字,時間彷彿在此刻短暫凝結,製作豆花的繁瑣燥熱都顯得微不足道。

 

美村豆花遵循古法製作好吃豆花,讓簡單的豆子成為不簡單的味道,香醇濃郁口感滑順,配上每日新鮮熬煮的配料,讓吃過的人無不心心念念那甜蜜的滋味。

 

豆花加冰的酷涼、豆花去冰的柔軟、豆花暖暖的溫潤、熱豆花加薑汁的火辣,不論春夏秋冬美村豆花都能把豆花這古老的甜食發揮得淋漓盡致。

 

甜食使人愉悅,來吃美村豆花吧:)

 

 

《美村豆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

電話:04 2329 2488

營業時間:

中午12:00~晚上10:30

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