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至,許多商家開始除舊布新,一個店舖除了本身產品的好壞能吸引客戶以外,店內的桌椅擺設也是吸引客人的小撇步。許多商家想要改變店內的風格,但大整修往往費時費錢,只要簡單的換一套美觀的桌椅,就能讓整體店內風格有極大的改變,好的桌椅設備能讓顧客來店坐的舒適,且讓您的店舖裝潢上加分。

 

而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頂好傢俱行』,是南部地區知名的商家桌椅販售店,主要販售室內室外都合適的招財桌椅,如:火鍋桌、桌子、椅子、沙發、訂製桌椅…等多項不同桌椅相關產品。『頂好傢俱行』產品遍布台灣南北,是許多熱門店家的合作首選之一,頂好用高質感的產品,能幫您吸引更多不同的客戶族群,提升店舖的業績成長。

 

『頂好傢俱行』是許多知名企業最愛的桌椅廠商,由北至南許多廠商皆是合作店家,如:

台北市:阿輝鱔魚店、喜佳專櫃。

 

新北市:水貨烤魚三重店。

 

桃園市:姚佳香。

 

花蓮縣: 七海灣餐廳。

 

雲林縣:8588咖啡烘培。

 

台南市:周氏蝦捲系列店、周記港食宏頂魚翅、雲象泰式餐廳、綠色空間餐廳、川丸子小火鍋系列。

 

高雄市:多那之咖啡連鎖系列、老四川巴蜀麻辣鍋系列、三皇三家連鎖系列、大力果汁連鎖系列、多一點複合式餐飲、忠義堂複合式餐廳、迷霧和牛燒肉、五鮮級平價鍋物連鎖店、回客來羊肉總匯、澄清湖得月樓蝦王國、木盆輕食館連鎖店、尚品咖啡。

 

屏東縣:海生館、不二鍋、福灣莊園、阿利海產、討海人海產餐廳、卡菲小食光。

 

台東縣:墾墨咖啡、樂膳私房料理。

 

『頂好傢俱行』除了在高雄有實體賣場以外,也經營網路全省通路,讓您能在各處能輕鬆挑選對您最好的桌椅產品。無論您是選擇制式傢具或是自己設計,頂好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多一點體貼,就多一點創新。多一點空間,就多一點FEEL。』是頂好所堅持的信念。

 

在這歲末之際,更換您店內的桌椅,能讓您的顧客煥然一新,也能讓您的業績蒸蒸日上。『頂好傢俱行』產品提供30天保固期,若使用商品有故障情形,皆有專門人員替您服務排除,快來頂好提升您店家的品味吧!

 

『頂好傢俱行』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7-311-2016

◎營業時間:09:00-18:00六日休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57

◎店家官網:http://www.mashup.com.tw/chill/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9%A0%82%E5%A5%BD%E5%82%A2%E4%BF%B1%E8%A1%8C-109294042749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