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基礎家用品,為我們提供舒適的洗浴用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熱水器大致上能分為四種,分別為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以及熱泵熱水器。傳統的瓦斯熱水器容易發生事故,而傳統電熱水器又十分耗電,所以現在民眾越來越多選擇後兩者來使用。

 

太陽能熱水器集合環保、省電且近年政府大力推行,許多家庭用戶紛紛把太陽能熱水器作為首選,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在台灣每三台太陽能熱水器,就有一台是三久,已累積20萬愛用者,是銷售第一的太陽能品牌。三久公司成立50年以來,秉持著品質性能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世界最新的技術,不同於一般太陽能公司,三久提供多款機種、且可隨時增加台數,使用半永久性材質、最佳保溫集熱材質,擁有全國最高熱水使用率,是最經濟、安全、方便的選擇,也是台灣唯一擁有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完整體系的第一品牌。

 

而位在高雄大社區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區經銷商-三泰電器行』即是在高雄地區專業的三久經銷商,為負責南部三久太陽能之裝修服務,秉持「優良的產品、專業的規劃、責任的規劃、專業的施工、貼心的服務」達到讓客戶最高滿意度。三泰電器行的老闆擁有專業純熟技術經驗及一流的專業技術人員為後盾,量身訂製符合您的需求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隨時可享用最節能省電的太陽能服務功效。

 

『三泰電器行』服務過上千戶家庭,提供專業的安裝技術,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是全國唯一、材質、設計與日本同步的熱水器。台灣位處颱風地帶、地震、風災發生頻繁,各種天然災害均可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尤其在歷經921大地震後,更重視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設計。三久公司投入太陽能熱水器研發生產20多年,並由日本引進先進技術,並針對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作多方面的設計。

 

『三泰電器行』服務項目為:

  1.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規劃、安裝
  2.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維修、保養
  3. 售後服務

 

高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太陽能熱水器安裝、高雄三久太陽能、高雄太陽能安裝、高雄三久熱水器安裝、高雄熱水器安裝、大社區太陽能熱水器、大社區熱水器安裝、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區經銷商、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高雄經銷商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區經銷商-三泰電器行』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3510-4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大社路62巷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