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網友推薦】高雄空調工程、冷氣安裝推薦-立光空調

 

冷氣空調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基礎家電用品,目前市面空調類型一般分為水冷式、氣冷式、中央空調系統、冰水式、觸媒轉換系統,型式則有隱藏型、吊隱式、壁掛式、獨立落地式、配管式中央空調等,雖然各有各的出風方式、電路系統、排水系統及冷媒管配管系統,但不變的是,空調一定要使用專用迴路的電,不得與其他電器共用。

 

而消費者在選擇安裝傳統窗型或分離式的冷氣空調時,可依需求來做衡量,若住家是20年以上老舊公寓加上本身已有傳統窗型窗孔,可以直接購買窗型冷氣進行安裝既可。或是也可選擇分離式機型,分離式有分為室內機與室外機,因壓縮機位於室外機,所以室內機也較為安靜。

 

而選擇一家優良的冷氣空調家電商除了能提供給您優質的電器產品,重點是安裝的技術以及售後的服務。現在購買冷氣空調的管道很多,但能提供優質售後服務的店家其實不多了。

 

而位在高雄市仁武區大景一街上的『立光空調』,在地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專業從事冷氣空調設備工程,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用心。注重客戶的需求,以及滿意度跟施工的品質,所以只要有任何冷氣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而立光本身也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

 

『立光空調』師傅擁有多年專業經驗與技術,堅強的專業知識、實用效能、理論與實務兼備,從設計、施工、保養、維修一應具全。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廣受消費者好評。立光提供各廠牌冷氣空調,包含新舊買賣、維修、保養、安裝、移機、回收與諮詢等服務,用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效勞。

 

『立光空調』服務項目為:

冷氣專業安裝、維修保養、配合設計施工規劃、家電販售

 

合作品牌:大金、三菱、國際、三洋、LG、三星、格力、尚朋堂、Sony、日立家電、日立冷氣、BENQ、禾聯、東元、惠爾浦

 

『立光空調』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3722-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9:00、週六09:00-14:00

●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大景一街156號1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