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是常見的一種居家設備,具有調節光線、絕緣隔熱、保持隱私及美化居家環境等功能。窗簾更可使得整個室內空間頓生光彩,給人美好的視覺感受及豐富生動的空間層次,也因此窗簾在室內空間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窗簾類型可分為平拉式窗簾、掀簾式窗簾、升降式窗簾、繃窗固定式窗簾、半懸掛式窗簾和窗幔式窗簾六種基本類型。

 

消費者選購窗簾時,可以參考一些條件:

1. 窗簾的價格:國產布料、亞洲進口布料、歐美進口布料等。

2. 窗簾的形式:百葉窗、羅馬簾、一般窗簾的穿桿式、掛勾式、隱藏布簾等。

3. 窗簾的尺寸:要注意是要掛在窗框外面或是窗框裡面。

4. 主要功能:想遮住不好看的窗框、保暖、遮光、風格營造。

5. 售後服務與維修。

 

而位在高雄鳳山區的『小太陽窗簾』,是一個友善友愛的公司,每個員工都是非常認真為每位顧客服務,我們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品質誠信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光是窗簾店,也是布藝的藝術家,用心經營近10餘年來,期許能給客戶一種不同於傳統窗簾單純要求遮蔽及隱私,而是結合需求與美的藝術裝置。不論居家豪宅公司、我們可提供最新產品,讓美感帶給您高雅的生活環境,並提高居家生活品味用心經營,最好的服務都在『小太陽窗簾』,是您最佳的選擇。

 

『小太陽窗簾』是一間空間與光線間蜜語的販賣所,空間與光線的關係如果是一對戀人”窗”絕對是它們交流的口,那麼”簾”就等於戀人間的甜言蜜語,維持著彼此間的和諧與親密。然而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就是販售調和這段關係蜜語的場所,專業的服務及丈量,多樣化的選擇為您家中空間與光線搭配製作專屬窗簾。

 

『小太陽窗簾』服務項目為:

1. 窗簾設計、安裝、維護

2. 壁紙、塑膠地板設計施工

3. 窗簾清洗服務

 

高雄窗簾店、高雄窗簾專賣店、鳳山窗簾店、鳳山窗簾專賣店、高雄窗簾安裝、高雄窗簾訂製、高雄客製化窗簾、高雄壁紙專賣店、高雄壁紙施工、高雄塑膠地板施工

 

 

『小太陽窗簾』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7671-881、0800-721-177

官方Line ID:@sun080072117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9:30、週日12:00-19:30

●公司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