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口碑、成就美好的未來

 

總代理麥塔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前身為裝潢工具、五金、電動工具的績優製造進出口商。

鑒於台灣的裝潢風格受歐美影響甚深,而壁爐是歐美裝潢重要元素,但早期壁爐因為燃料,煙囪限制,壁爐只適合於獨立別墅或郊區獨棟房舍,現在最新產品—擬真火電壁爐—免煙囪免管路 生物乙醇酒精壁爐,打破以往限制,適合於各公寓、套房、鬧區豪宅、餐飲、民宿等場所…

 

壁爐的種類有以下特色:

電壁爐:人造火,需要插電做使用,裝飾性較強

燃木壁爐:靠燃燒木頭、煤油等燃料取暖,也需要安裝煙囪,以利排煙

燃氣壁爐:需使用桶裝瓦斯或天然氣為發熱源,當然也要預埋瓦斯管線

酒精壁爐:以酒精做為燃料,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嵌入牆面或桌面

 

因為了解現在人追求好的生活品質,因此麥塔企業開始代理英國 Dream Flame 夢之燄 歐洲品牌壁爐銷售。

代理的英國 Dream Flame“夢之燄”品牌的壁爐公司創辦於200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壁爐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全套產品品質安全檢測設備,設有研發中心,並且擁有UL認可的認證實驗室,先後通過CCC、ISO、ETL、TUV、UL認證、環保產品認證等重要認證。

 

麥塔企業了解您的需求。

 

臉書搜尋:擬真火電壁爐 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01號6F-3

電話:02-2709-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