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將建物比喻為人體,那結構就是骨骼,而機電及其他建築設備就如同器官 跟血管,必須肩負使整體建物保持 24 小時功能正常並發揮最佳效能的任務,是掌控其運轉的命脈。

機電(管線)工程營運模式有別於一般產業,其涵蓋的服務範圍很廣,所需的技術也較多元,因為結合了電機、空調、消防、弱電、自動控制、監控等不同領域專門工程技術,為滿足客戶生產需求之作業系統環境,施工技術、品質及經驗之累積非常重要;除此之外,擁有豐富的工程承攬經驗實績與良好信譽,方足以獲得客戶信賴,順利承攬工程。

德通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七年,成立自今已四十多年,為甲級水電承裝業;營業項目為水電、弱電與消防等相關工程設計、規劃、施工與維護。

主要業務廠房、住家等新建水電工程、水電保養維修、高低壓配電、空調、消防、弱電、給排水與高低壓用電申請等。

公司目前設立工程部、資材部、採購部、會計部與管理部,各部門密切配合,以做到超出客戶期望與滿足客戶需求。
成立以來秉持著品質、服務、盡在用心且永續經營的理念,以顧客滿意為優先考量為客戶服務。

經營使命與文化:
創造專業(Professional):以專業作為核心競爭力,提供高水準的服務。
熱忱效率(Effectiveness):爭取工作實效,同時減少施工成本及損耗,以創造利潤,互利共享。
用心服務(Service):公司經營的價值,用心了解客戶需求,並以良好方式與客戶溝通互動。
客戶滿意(Satisfaction):施工符合客戶需求,達到客戶滿意度,以達永續經營的目標。
品質卓越(Quality):精益求精態度做好每一項任務,提升良好品質,以超越自我、現況與同業的精神,勇往直前。
德通以專業務實的態度與豐富的施工經驗,創造德通與客戶雙贏的目標。

工程實績:
・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
・李振輝聯合有限公司新建廠房工程
・立富實業製麵廠新建工程
・台利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麥寮鄉文化大樓增建工程
・昌興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豐田廠
・東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嘉年生化產品有限公司
・華倫興業有限公司
・定欣有限公司
・…等

國家專業證照:
・雲林縣政府電器承裝業登記執照。
・雲林縣政府自來水管承裝業營業許可證書。
・臺灣區電氣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會員證書。
・臺灣區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會員證書。
・高雄市政府建設局甲種電匠合格證書。
・自來水管承裝技工合格證書。
・經濟部自來水事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
・氣體燃料導管裝管技工合格證書。

營業項目:
・機電工程
・高低壓電氣設備之配管線工程。
・自來水管工程。
・機電設備按裝工程。
・消防安全設備工程。
・弱電設備工程。
・自來水錶/電錶 申請新裝、增裝與復裝。
・照明設備施工。
・空調系統工程
・衛浴設備買賣安裝
・水電保養維修
・給排水工程
・廚房油脂截留器買賣

聯絡資訊:
地址:640 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77巷14號
電話:05-532-7033
傳真:05-534-1112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