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裝潢一直以來都是改變居家風格的重要一環,改變牆壁油漆的色調,能改變整個房屋的外觀風格。油漆工程,這個看似簡單的塗刷及噴塗施作,實際上要做到漂亮美觀所要留意的地方非常多,若是前期施作不完全或者是油漆塗刷不當,很容易會造成塗料起泡、起皮、脫落等問題產生。

而專業的油漆工,除了有多年的服務技術經驗以外,還能因應居家風格及建材的不同,提供適合的漆料,讓您在色調的搭配上能更加美觀。而位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品伸專業油漆工程』,是一群專業的油漆工班,品伸在新北、台北、桃園等地都有服務的蹤跡。

品伸從事油漆相關服務已有多年經驗,秉持著用心、責任、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位業主所交辦的工程,合理的價錢及專業的技術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且技術本位的服務,也受到許多建商、廠商、設計師的喜愛,紛紛指定為專業油漆工班。

品伸專業油漆工程有專業的油漆工班,接手的案子皆由自有工班施工,保持施工的品質。品伸也提供專人到場免費估價服務,服務全年無休,施工期間也不隨意加價,讓客戶放心。品伸不論大小工程,皆用心服務到好,若有油漆相關服務需求,歡迎聯絡品伸。

品伸專業油漆工程主要服務項目為:
油漆工程、牆面批土粉刷、室內外油漆粉刷、噴漆、無氣噴漆、裝潢油漆施工、防水工程、防熱工程、防熱、頂樓油漆粉刷、大樓公設油漆、工廠油漆…等為主。

『品伸專業油漆工程』基本資訊:
◎估價專線:0974-228-077
◎營業時間:08:00-20:00 (全年無休)
◎公司地址:新北市林口區菁埔路88號
◎公司網站:https://www.pins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