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搖杯已經不只是手搖杯了,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飲品店的「橘朵美養生茶」,提供現代版的養生茶,現代人工作忙碌、久坐不起、壓力龐大,任何時候都想要有手搖杯來撫慰自己的心靈,卻不知不覺身體越來越糟,但「橘朵美養生茶」讓您喝茶同時保養身體,飲品絕對新鮮,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或香精,為養生嚴格把關品質,原物料品質好,對身體才會好,所有飲品皆為手工熬製,就連蜂蜜都是用純蜂蜜,這就是「橘朵美養生茶」堅持的養生。

本店招牌「菊花跟枸杞」非常適合長期坐在電腦桌前面的上班族使用,喝起來清香淡雅,配上我們店家特別熬煮的枸杞蜜,不但不會太甜(約2分糖),更能增加特別的風味,不喜歡喝甜的(不加枸杞蜜),裡面也有加入枸杞粒,增加菊花茶的香味,因為是現粹茶品,所以會需要稍等一下,趕時間的朋友們,可以提前打電話預定。

「黑糖鮮奶茶」純手工熬煮拌炒過的黑糖,散發濃郁的黑糖香氣,配上自己煮的仙草凍,簡直絕配,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也可以特別告知,奶茶控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它的威力。

「橘朵美養生茶」都會不定期的舉辦新活動,為了就是要回饋客人們,也希望可以推廣養生茶給更多人知道,讓大家知道養身的重要性,選擇對的飲品不僅對自己身體好,也能喝得開心、安心。

「橘朵美養生茶」
外送專線:07-385521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5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10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