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聽到紅外線、紅外線、紅外線,但您真的懂紅外線是什麼嗎?紅外線有哪些功效跟應用呢?遠紅外線Far Infrared,縮寫FIR,一般是指光譜上位於15~1000µm區域的光波,屬於紅外線的波長範圍。

遠紅外線對於人體的幫助在於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而遠紅外線在商業上的運動,則更廣泛,除了影像裝置、醫療儀器以外,現在更有廠商把遠紅外線的科技運用在汽車零件上,能使車體的零件效率提升,提高行車的安全性、舒適性、操控性,讓您的愛車性能有感提升。

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上的『耐力寶遠紅外線』,是一家專門的遠紅外線科技公司,是台灣少數把遠紅外線開發出許多種應用的公司。耐力寶更是榮獲了國家品質金牌獎、消費者滿意金品獎等多項大獎。『耐力寶遠紅外線』將遠紅外線應用到汽車性能提升、身體保健、工廠及住家節能、餐飲業提升…等多項產業服務上,是台灣遠紅外線上的佼佼者。

『耐力寶遠紅外線』自2004年產品專利通過,並在台灣大學公開發表新產品後,之後獲獎無數,產品從動力提升、省油延伸到避震、煞車、變速頓挫、冷氣、方向機等全方位提升,之後針對人體健康上,開發出遠紅外線鞋墊、能量手環、能量墊等產品服務上。

耐力寶針對汽車提供一系列的專業零件產品,針對你愛車的弱點做加強,改善效能讓你有人車一體感。耐力寶遠紅外線能量可使流體分子團產生震動,而使分子團重新排列組合,運用在汽車上:則可使油品、水、空氣等各分子團均勻作用進而活化油品達到所需效能。

耐力寶汽車紅外線系列產品主要能針對你的汽車達到以下功能:

改善避震、改善煞車、改善冷氣、改善電系、改善動力、改善方向機、改善冷卻、改善液體引擎腳、改善供油…等多項功能。

在使用耐力寶產品前,或許你會很懷疑,但裝上之後你就會覺得很神奇。

現場試用滿意再付費,再一週鑑賞期,如退費不用理由及不收任何工資

『耐力寶遠紅外線』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2-2961-8856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00-21:00 週六至18:00 日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2巷3號 地圖:耐力寶總店(採預約制)

★服務項目:動力、省油、環保、安全、舒適等全方位提升;只要汽機車零件正常,可依照客人想改善的幅度進行調整,客戶滿意為目標

★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Y.POWER.TW/photos/a.715558978468703/2538814332809816/?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