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出國,為貓主子的生活問題而感到困擾?出門在外,為貓主子的安全問題而感到擔憂?

位於新北永和區的【Cat Inn貓旅館】專營「貓旅館」服務,使用溫潤木色~不刺激色彩的室內空間裝潢,為貓小孩打造專屬的休憩空間,就如同在家一樣的舒適放鬆;為貓小孩提供最妥善的照顧,就如同家人般的溫馨體貼,期盼每位來到【Cat Inn貓旅館】的貓旅客,都能擁有一個安心、放鬆、健康的住宿體驗。

【Cat Inn貓旅館】共有3種不同的房型,單喵房、雙喵房、多喵房,全室皆使用實木貼皮,並設有獨立的抽風設備,保持各獨立喵房的空氣流通;使用Honeywell抗敏系列的空氣清淨機,維持室內空氣品質;亦有設立監視設備,讓顧客可隨時觀看到貓小孩的狀況,品質安全給您掛保證!【Cat Inn貓旅館】絕對是您出國遠遊,寄放毛孩的貓旅館No.1~

即使貓小孩是第一次來到【Cat Inn貓旅館】也不用擔心,室內空間內使用FELIWAY貓咪費洛蒙,讓貓小孩能安定情緒、熟悉新環境!而住宿中最重要的不外乎是飲食問題,店家使用千山淨水飲水機(RO逆滲透),提供貓小孩最乾淨的水質;使用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有著乾淨殺菌的食用器皿,還有提供點心服務(monpetit的湯包),額外補足貓孩子們缺少的水份。

【Cat Inn貓旅館】開業短短時間,便深受眾多顧客的好評推薦與肯定,每一處精心的布置與設計,更是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店主喜愛貓孩的熱忱與愛心,新北永和高CP值貓旅館首選推薦【Cat Inn貓旅館】!!!

 

新北特寵業字第0702號

【Cat Inn貓旅館】

服務專線:02-8921-0053

LineID:catinn.tw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67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00

 

【Cat Inn貓旅館】官網:

http://www.catinn.taipei/

 

【Cat Inn貓旅館】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inn.tw/

 

【Cat Inn貓旅館】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tin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