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雖然是個小小的、不起眼的地方,但是透過指甲彩繪、光療等小小的美甲工程,愛美的妳一定最懂:美麗的決勝關鍵就在這種小細節啊!自己彩繪指甲好麻煩,又常常畫不好,事倍功半。所以今天小編要向大家推薦幾家超優良的美甲、指甲彩繪店,今天就讓專業的來!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有自己偏愛的彩繪指甲風格的,直接挑一間你喜愛的風格美甲店~想嘗試新的造型的,直接看哪一間離你最近就去美甲,跳脫一成不變,為生活創造一點驚喜!這些美甲店都是小編精心挑選的,品質保證,不踩雷!

 

美甲#1 微妮美容美甲

微妮美容美甲 讓「專業」為您打造從頭到腳一身的美麗與保養!打造一處溫馨又舒適的環境 讓每位水水們可以在這裡享受美麗、放鬆紓壓 適時寵愛呵護自己,為自己來場頂級享受的美麗之旅~~ 擁有專業技術、齊全設備以及頂級專業用品 更注重衛生問題,使用過的器具皆會消毒清潔,使用上您可放心 經由美容師或美甲師的專業諮詢與溝通 了解顧客喜愛與需求,安排適合的保養療程或美甲設計款式 專業細心、親切平價,給您最滿意的服務 手足凝膠與保養、淨化粉刺、臉部保養...等等皆有提供 【微妮美容美甲】給女孩們最好的美容美甲享受 變美麗!變自信!就從這刻起吧!

 

美甲#2 莎媺CHARME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莎媺CHARME】交通便利 鄰近捷運蘆洲站,步行五分鐘內可到達 時尚美甲/手足保養/嫁接睫毛 專業服務 讓您從手到腳 隨時隨地散發出迷人氣息 明亮溫馨的空間 讓人感到格外舒適自在。業美甲師更樂於與美眉們分享 美甲保養小撇步 與您一同呵護您的愛甲~

 

美甲#3 Pink美甲美睫SPA館

【Pink美甲美睫SPA館】 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9樓之五 提供專業美甲美睫服務 專業優質、親切服務 深受網友及愛水水美眉們的推薦與好評!! 專業美甲美睫師化身魔術師 讓美眉的手腳變得閃亮動人 散發從手至腳自信迷人的魅力 基礎保養到藝術凝膠美甲 打造出美眉們心中最愛的美甲世界 時尚 可愛 優雅 氣質 各款藝術美甲造型 通通交給【Pink美甲美睫SPA館】 讓妳走在時尚與流行尖端 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美甲#4 指舍藝術美甲

我們的希望 一雙美麗的纖纖玉手,絕對擁有吸引眾人目光的魔力,當女孩伸出雙手時,用心設計的指甲彩繪,將散發無可抵擋的魅力, 日常生活、幸福約會、派對名媛、浪漫花嫁、悠游假期,可隨著心情呈現多彩縯繽紛的變化,閃亮貼鑽、法式彩繪、立體3D、漸層變化、足部指繪等幾種彩繪技巧,更可以變化出賞心悅目的美甲表情。相信愛美的您當指甲呈現不同風格的美麗樣貌時,心情的快樂、喜悅,也會化成最美麗的迷戀 關於指舍 要美也絕對不傷害指甲是老闆娘Amy的最大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