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R.A.C.E』格芮絲專業培訓

一個與人邁入夢想的佳美之地『G.R.A.C.E』
一個與人排憂解難的交流管道
『G.R.A.C.E』
『G.R.A.C.E』與您一起越來越好

您付出的時間/精神/金錢成本,是否與您的回報同等價值??
當您開始尋找最新的方法,提升個人的專業技能與競爭力,您可知道,很多人不需要很努力,但是找對渠道,一切便迎刃而解。

打開IG~~您還在追朋友們的動態?
打開IG~~您還在PO文?上傳照片與心情?
當IG~~~不再只是曬自拍、放美照、分享美食、吃喝玩樂的紀錄,而是⋯⋯⋯⋯
👏🏻 職場卡卡怎麼辦?跟同事無法溝通,主管真的有代溝!
👏🏻 個人職涯該怎麼規劃?主管領導力該如何增加團隊效率與競爭力?
👉🏻提供「職場人」排憂解難,高效率溝通讓職場無往不利。
👉🏻提供個人職涯定位建議、管理職建立團隊制度、領導階層凝聚團隊競爭力、執行策略分享。

🏆『G.R.A.C.E』核心導師也是創辦人《芮芮老師》
依自身多年職場生涯生活豐富經驗,全方位提供最專業、最實用的課程。
🏆自西元2021年至今,吸引數百位企業家、創業者的肯定與信任,近百人投入至少七位數進行專業進修課程。

《芮芮老師》透過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舉例反思~從「感同身受」中,還面對所未顯明的隱藏問題,思考並學習如何能變的更好!!
《芮芮老師》以有溫度的「文字」與「影音」,顛覆了以往群眾使用IG的慣性,『G.R.A.C.E』
提升了「自我成長」的目標!
找到了「前進力量」的動力!
擁有了「改變現實」的勇氣!

加入『G.R.A.C.E』,別於坊間線上學習模式。
完成註冊後需等待審核,完成個人線上測試,確保此學習圈中的每位學員,參與學習課程的目的純粹,願意主動學習的強大心志。

『G.R.A.C.E』付費內容十分豐富,豐富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專注於職場技能和職涯發展的提升。
涵蓋職場內外必備的技能、觀念、知識,如:溝通技巧、專業領導力、人際關係、時間管理、行銷策略…等,全方位實踐於生活中、職場領域裡,陪伴期望提升自我價值的職場新鮮人、已步入職場的專業人士,邁向更美好、更卓越的人生。

『G.R.A.C.E』啟發學員通過學習增加自我成長價值,運用每個人手邊垂手可得的資源,善用IG社群媒體,不被《常態》限制規範。
您知道嗎?運用IG社群媒體的專屬帳號,突顯個人風格、個人魅力,讓個人特質成功運用於IG 社群媒體的這張行動名片。
別再像一般曬美照、曬美食、曬美物的使用IG吸引他人關注。

運用人性且寫實的視角
向社會傳遞自我的價值
帶來更有穿透力的影響
加深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換個角度~您會驚訝看到截然不同的結果。
看見更不一樣的風景,擁有更驚人的成長。

『G.R.A.C.E』
芮芮老師IG:grace.wwwwwwww
不曬幻想!曬赤裸裸的現實!
芮芮老師深信~內在的強大遠勝於外在的浮華

2023年,『G.R.A.C.E』於IG上已超過兩年時間的堆疊,帳號如磁鐵般,湧入大量人潮,芮芮老師以有溫度的文字表達,深入每位群眾的心,在『G.R.A.C.E』這篇園地,不只被激勵、被啟發,更遇見更好的自己。

邁出第一步!您會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