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廖添丁香川麻辣燙

廖添丁香川麻辣燙.成立於2016年5月,以台灣早期飲食概念,簡單、健康、衛生、好吃、為基礎,成立廖添丁香川麻辣燙這個品牌。

經過三年的努力、調整,讓我們的品牌口碑,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並由餐飲經驗豐富的經營團隊,將品牌連鎖化,並強化食品衛生的管理,讓享用美食料理的顧客,也能吃的安心。

廖添丁有著獨特的湯頭與香氣,在辣度上也都可調整,食材也不斷求新求變,持續開發不一樣的食材。

我們的招牌肉品,美國板腱牛、丹麥梅花豬、手工排骨酥、蜂巢牛肚、滷牛腱等等,皆為自己滷製,開發的單品。廖添丁的鴨血與豆腐,皆是與眾不同的代表,歡迎喜愛美食的您來品嚐

廖添丁也準備好開放加盟,歡迎想要自己當老闆的您,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品牌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