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墾丁禾田農場

墾丁禾田農場|墾丁親子包棟住宿,墾丁10大推薦包棟住宿

禾田農場內有一條非常乾淨的天然湧泉,也是在地社區導覽會帶遊客去體驗摸蛤仔兼洗褲的地方。 凡是在禾田農場休憩的客人,可以免費入內參觀,體驗古早人摸蛤仔的經驗。
熱心的農場小老闆-Joey,是一個80年後的青年,當初為了幫忙家裡快忙不過來的民宿,而決定回鄉,在他的經營下,更重視的是服務的品質、房間的清潔度以及客人住宿的舒適度,因為他覺得每個人利用難得的假期來到禾田農場旅遊放鬆,他希望客人能有非常棒住宿體驗。

禾田一館和二館呢,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一群好友出門旅行的休息的地方,若是你喜歡這類型,要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民宿,這麼棒的地方,值得大家都來感受一下最自然的休閒民宿-禾田農場

聯絡資訊: 0916363998(小老闆-Joey)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泉路293號
Fb: 禾田農場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