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aggie美睫美甲

本店Maggie在堅持的理念下,產品設備都是採用進口頂級美甲、美睫、紋繡沙龍的品質,從店內裝潢、設備及使用的產品幾乎都是日本、美國品牌、主要希望每位顧客體驗到愜意、舒適的享受,我們店內美甲老師們也都非常厲害!店內使用的產品也都可以一目了然,像是大森unagel、Puyi gel、Cuccio、Ageha gel等美甲產品,而每一個顏色就算是小小小小的色差都不放過,唯有把每個顏色都納入,才能畫出最接近想法的款式,因為我們想給客人的是最專業、精準的時尚!;另外美睫也是相當出色,像是採用亮妍有限公司產品,品質相當穩定的一間,足以讓顧客滿意;最後除毛與紋繡都採用進口澳洲經銷商有限公司產品,穩定性相當於好。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