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氣球吧

氣球吧Balloon Bar|台中市西屯區生日氣球|台中市西屯區氣球佈置|台中市西屯區造型氣球

從事氣球這一行多年的我們,平時喜歡跑跑酒吧小酌,走進了無數的城市和酒吧,聽聞了數不清的故事和人生,就在這樣的某一天晚上,「開一間像酒吧的氣球店」這個想法產生了。

酒吧,匯聚許多心情與故事的地方,Bartender隨著飲者不同的心情特調出最合適的口味;氣球亦然,不論什麼樣的活動、場合,都要有屬於當下最對味的佈置。這就是我們想給每一位上門尋找佈置靈感客人的。憑著這樣的理想,店面的logo也就出生了。

酒杯的圖樣就象徵著店裡如同酒吧一樣,能跟著你我今天的心情,調出最搭對的樣貌。不同的只是杯中的調酒換成了繽紛的氣球。而Balloon bar的店名也是如此誕生 - 一間像酒吧的氣球店。

來吧,一起走進氣球吧,調出專屬於自己的特調.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