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tagiaire實習生

【台北市大安區】
東區法式餐廳首選【Stagiaire實習生】,店家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6號,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只需5分鐘即可到達,店內目前提供「法式午餐/下午茶」等美味料理,店內環境的室內設計為,特請於德國得獎的台灣設計師操刀設計,採「歐式宮廷風格」已強烈的黑色與金色對比,打破一般對於歐式古典的印象融入現代風格,讓環境不失歐式古典的高貴優雅,又能自成一種獨特的記憶點使消費者印象深刻。

【Stagiaire實習生】為消費者的食安問題把關,店內的料理皆為天然原食材製作而成,甚至是連料理搭配的醬料、原露等,也都是店家純手工製造,嚴格篩選食材品質與來源。【Stagiaire實習生】的每一道料理、每一項甜點,皆為主廚的精心巧思設計,獨創美味的美食饗宴,帶給您獨一無二的頂級享受,開店短短幾月便受到饕客們的推薦肯定,與眾網友們的好評支持!

✔choice等級原塊牛肉/依比利豬肉
✔日本小山園頂級抹茶

【Stagiaire實習生】
☎服務專線:02-8771-9786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