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松便當(熱河店)

【福松便當】在地深耕經營30餘年,提供各式便當、炒飯…等平價美食料理,經營多年以來,每日堅持到在地的市場,採買新鮮的食材回來烹煮製作,店裡的肉排更是採買整塊原肉,手工切製、醃製油炸,讓您可以用較實在的價格,享用到最真材實料的美味!新鮮的主餐、豐富的配菜、實在的主食,平價又美味~【福松便當】適合家庭、學生、上班族用餐,高雄CP值爆表平價用餐首選推薦No.1~

人氣激推『雞排飯』金黃香酥的雞排,大片肉又厚實多汁,醃的入味、炸的酥脆,簡直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讓您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店裡的配菜每日選用當季食材設計菜單,6~8種不同的配菜,超豐富、超滿足,點選便當可免費挑選3樣配菜,想要多點配菜也沒關係~加1樣菜只要5元,任您加、任您選!9種主菜~樣樣經典,搭配上豐富的季節菜色,保證讓您一吃成主顧!深受在地人好評支持與推薦☞【福松便當】!!!

【福松便當】
熱河店:07-312-8098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23號

建興店:07-392-6499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33號

※提供「外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2公里內3個便當即可外送!!!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