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龍虎醬上海三寶麵

通化街全新開幕超狂美食!沒吃過別說你來過通化街!

位於台北大安通化街的『龍虎醬三寶麵』,是近期全新開幕的店家,有著簡單舒適的室內用餐空間,雖然是新開幕,可是每到用餐時間,總是能看見滿滿的人潮,隨口一問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衝著他們的招牌上海三寶麵,和渾圓飽滿的大餛飩而來,上海三寶麵採用新鮮的蝦子和Q彈的麵條,搭配特製龍虎醬,龍虎醬是採用小辣椒和台灣蒜頭精製而成,濃稠的醬料裡還有加入肉塊、馬鈴薯、小干貝等食材提味,口感強勁有力,滋味濃郁,相信您吃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的好味道!

除了三寶麵之外,『龍虎醬三寶麵』的餛飩系列也是大家都必點口味之一,餛飩皮薄餡多又大顆,大口咬下的每一口都能品嘗到肉汁,最最重要的是份量超多,就連大食量的男生都能吃得很飽,而且鮮蝦餛飩老闆更是大手筆,在餛飩裡面包了兩隻蝦子,這可是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在人來人往的通化街上,一碗麵不超過一百元的親民價格,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來『龍虎醬三寶麵』!

『龍虎醬三寶麵』秉持真材實料、新鮮美味,吃過都大推,老闆簡直是佛心來著啊!這麼棒的店家,您怎麼捨得錯過呢?有機會路過通化街,不妨來吃吃看吧!相信您絕對會喜歡~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