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尚駿禮品有限公司

【尚駿禮品有限公司】多年來從禮品開發、設計打樣、商品銷售、品質管制的一條龍服務

【尚駿禮品有限公司】秉持『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永續經營』為理念,透過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同時,在生產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顧客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之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尚駿禮品有限公司】為了顧客需求不斷研發開創新產品,聆聽顧客需求並顧及預算安排,交由設計團隊給出方案建議,多次校稿之後準時交貨於客戶手中,獲得許多顧客支持與肯定,價格實惠,歡迎來電洽詢!

【尚駿禮品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項目

★家電用品/電子用品/琺瑯用品
★不鏽鋼用品/皮件用品/耐尼龍
★寢俱用品/浴巾毛巾/日用品清潔
★文具禮品/家庭用品/休閒保健/食品
★客製化鑰匙圈/客製化年月曆/客製化廣告筆
★陶瓷用品/玻璃用品/竹藝木器/水晶琉璃獎座
★服飾系列/領帶絲巾/修容組/鐘錶系列
★塑膠矽膠用品/運動用品/社團用品/獎盃獎牌製作

★更多商品批發零售品項,歡迎至官網查看詳情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