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狗狗笑了

狗狗笑了三重三賢店位在三重區三賢街上,我們在地深耕在地深耕經營多年,專營寵物美容/洗澡/保養/修毛等全面的專業服務,我們擁有許多專業設備,如:寵物洗澡機、專利UV-C紫外線寵物烘毛箱、寵物醫院專業級醫護隔離籠、寵物沐浴乳、超強海綿吸水毛巾…等寵物週邊商品。

【狗狗笑了】宣導「珍重愛護生命.撫養代替購買」,只為了能讓主人們擁有,正確的寵物教導、生活、健康、營養…等觀念,讓我們的愛犬愛貓能有更幸福的生活。

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專業寵物美容師幫愛犬洗剪,設計出時尚造型/小美容/大美容/包月美容/託管...等等,還有『專利寵物洗澡機』自助洗,洗澡只要一佰元起。

我們除了專業的洗澡服務,美容的部分也相當的細心,由於是採一對一的美容模式,讓沒有安全感的毛小孩們,在美容師親切溫柔的安撫下,順利的完成美容的服務,讓他們在舒適的環境裡,完全的放鬆,享受美好的美容時光。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