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悍將精品門

門 是居家安全的守護者
悍將精品門 係生產高級金屬藝術門之專業工廠,專為居家守護而研發,具備金屬門業界頂尖的設備、技術和人才,產品多項通過CNS 11227防火認證、CNS 15038遮煙認證、ASTM E413隔音認證,多項發明和設計專利,歡迎同業共創商機。
科技工藝搭配嚴選材料、造就防盜、防火、遮煙及隔音等多功能與美觀兼具的高級金屬藝術精品門,為您打造安全、安心和寧靜的樂活空間、更打造非凡豪宅氣勢與價值。
經營精品藝術門工程多年,擁有豐富的施工實務經驗,提供各種專業的門窗服務及相關門窗施工經驗與建議,承蒙客戶支持與肯定,本公司已為多間大型機構,其中包括商/住大廈、各級機關及娛樂場所等提供專業服務並建立良好的口碑,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工程,而是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專業品質保證,門窗是居家與商業空間安全的屏障,讓我們為您提供詳細的規畫及兼俱防盜安全功能及設計精緻的外觀,用最嚴謹的施工品質,並提供最親切優質的售後服務,創造您的居家與商業空間最安心舒適的品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