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品伸專業油漆-中壢平鎮油漆, 雙北油漆

品伸專業油漆-雙北油漆,林口油漆,龜山油漆,桃園油漆,平鎮油漆,八德油漆,中壢油漆,楊梅油漆,林口噴漆,龜山噴漆,桃園噴漆,平鎮噴漆 ,中壢噴漆 ,八德噴漆, 楊梅噴漆

品伸專業油漆工程位在桃園市平鎮區內,專營各式油漆為主,品伸從事油漆相關服務已有多年經驗,秉持著用心、責任、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位業主所交辦的工程,合理的價錢及專業的技術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

品伸專業油漆工程主要服務項目為:
平鎮油漆,中壢油漆,桃園油漆,八德油漆,楊梅油漆 ,龜山油漆,林口油漆,牆面粉刷、噴漆工程、防水防熱工程、工廠油漆工程、牆面批土粉刷、裝潢油漆工程、頂樓油漆粉刷、專業油漆工程、大樓公設油漆工程…等工程服務為主。

品伸專業油漆工程有專業的油漆工班,所有案子皆由自有工班服務,為提供工程品質,品伸也不斷提升技術與器材,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油漆服務。品伸工班在北台灣有一定知名度與口碑,是許多業主、設計公司、建商所喜愛的工班團隊,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施工也不隨意加價,讓您安心。若有任何油漆相關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報價。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以北為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