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賓騰汽車保修廠-高雄鳳山賓士車維修保養

【賓騰汽車保修廠】-高雄鳳山賓士車維修/高雄鳳山賓士車保養/鳳山汽車維修/鳳山汽車保養/鳳山汽車保修廠/鳳山汽車修配廠/鳳山到府牽車

賓騰汽車保修廠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監理所正後方),廠內師傅是專業賓士技師,擁有多年賓士維修保養的豐富經驗與技術,不論是進口車、國產車只要您的愛車有任何問題通通找賓騰就對了!設備儀器齊全且先進,各式疑難雜症都都可以一一解決,充分發揮專業技術經驗與水準,給每位車主最適當的建議,讓您安心放心把車交給「賓騰汽車保修廠」絕對給您全方位最專業的維修保養服務。

服務項目
1專修雙B車修配廠
2雙B車原廠專用電腦檢查
3提供免費代客驗車及保險
4鈑烤維修
5輪胎更換及四輪定位
6專人取車送車服務

賓騰 重視每位客人的愛車為自己的愛車般,維修保養後提供洗車服務,會將您的愛車外觀、內裝都清洗整理過一遍,給您最頂級的保養維修服務,貼心提供專人到府取送車,給您尊榮級的貴賓禮遇服務!
廠內設有車主休息區,備有冷熱飲、點心、電視、報章雜誌提供您等候維修保養時的使用專區。

歡迎諮詢預約
市話:07-7277988
手機:0922-976300(楊先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