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和露營區-苗栗露營推薦

東和露營區位於苗栗縣大湖鄉,海拔650公尺不會有小黑蚊干擾您露營的樂趣,視野開闊不僅可以感受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還能將壯闊美景盡收眼底,白天可以欣賞雲海,日落可以欣賞晚霞,夜晚還能仰望滿天星空。
讓您悠閒地漫步其中,暫時忘掉都市的忙碌,享受徐徐的沁涼微風,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尋恬靜的空間,在恬靜的空間中,找尋生活的價值』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體驗田園詩情畫意般的生活


東和露營區擁有ABCD四區共40個露營營位,以及2間露營屋套房
營區內提供沙坑、彈跳床、球池、投藍機、戲水池也提供烤肉裝備出租喔!
提供給各位旅客最舒適放鬆的環境,更是三五好友或家庭假期的首選之地,營主用心規劃空間打造優質環境,貼心齊全的設備讓露營更輕鬆便利,是您休閒旅遊度假住宿的好選擇。


營位每帳1000元,夜衝每帳500元,露營屋套房每晚2500元(露營屋沒有提供早餐喔!)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匯款帳號:747168000969
營主:余承諺 歡迎您的光臨
導航請搜尋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慈航宮即可到達

訂位專線:0918-379066
東和露營區FB粉專請按下方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