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徒手整復肌力訓練所-高雄整復推薦

徒手整復肌力訓練所擁有多年的服務經驗,技術精湛專業。現代人缺乏運動,生活壓力大造成肌肉緊繃等問題,疼痛是警訊,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施以最適合您的按摩手法,提供完整的整復技術,舒解筋骨消除疲勞,讓現代人壓力與種種職業傷害可深度調理,融合傳統整復之精華與獨創手法,特別重視消費者安全以溫和手法讓您放心。

秉持著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的原則,服務好每位託付予我們的客戶,多年來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價錢公道,良好專業的服務深獲好評,不管您是想調整骨盆、屁股,亦或是有任何的肌肉骨骼問題,酸痛、緊繃、麻、肢體無力、態調整、步態調整、關節調整,任何位置的肌力訓練,任何疑難雜症歡迎來電詢問。

本店獨家技術 產後消骨盆 沒生過的臀部大寬也可以處理,安全不會疼痛 調整您的體態,粉絲團內有許多照片及客人分享,可以進來看看及詢問
臉書請搜尋:徒手整復肌力訓練所

預約專線0985-200352 (預約制)
總店:高雄市岡山區三民路19號 (岡山火車站旁)
高雄店:高雄市前鎮區鎮川二巷142號之1 (夢時代旁)
台南店: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32號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