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皮傑克專業水管清洗-台中水管清洗推薦

【黑皮傑克專業水管清洗】-台中西屯水管清洗、台中清洗水管、台中洗水管、台中管路清洗、台中管路清洗、台中高周波水管清洗、台中居家水管清洗、台中住家水管清洗、台中工廠水管清洗

別再以舊觀念看待事物,水塔要洗,為何水管不用洗?
你能想一杯乾淨的水,用10幾年沒洗過的吸管來喝嗎 ?
不要因為看不出來就不去重視他,只要洗過一次,您就能知道您家的管路到底有多髒!

擁有高週波專業機器,可將冷熱水管中的鐵銹、霉菌、藻類等污垢去除,簡單輕鬆即可讓水管如新的一樣乾淨順暢!更以多年的經驗,在清洗的業界屢獲同業好評及客戶讚賞。實務經驗與技術設備的相結合,品質優良、效率快速,讓客戶將不用再為水管髒汙煩惱,提供專人免費服務現場勘查估價!

黑皮傑克為中部地區最專業、用心的清洗服務公司,提供給全省地區的客戶最全方位的清洗服務,黑皮傑克擁有專業的清洗知識、最熱忱的服務態度,提供家家戶戶所需要的清潔以及保養,舉凡水管清洗、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以及水塔清洗我們皆有服務~

✔即日起,服務後即贈送一份神秘小禮物,快手刀來電預約哦!

預約專線:0919-272589
LINE ID:j162tc
服務範圍:全省各地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