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紫晶宮-藏傳佛教文物批發

紫晶宮佛教文物-台中佛教用品、藏傳佛教、道教佛教文物、木雕銅雕、佛像法器、天然水晶、玉石雕

紫晶宮佛教文物為在台中市太平區大興十三街上,是一家從事顯教、藏傳佛教、道教佛教文物的佛教文物進口商,我們提供品質最優、價錢最低、絕對正品的產品,給廣大的顧客。

紫晶宮佛教文物服務項目為:
台中佛教用品、藏傳佛教、道教佛教文物、木雕銅雕、佛像法器、天然水晶、玉石雕、漆線龍雕、五輪塔、五輪檀香塔、供香盤香、西藏天香粉、結緣小經書飾品、藏傳純食用酥油粒、藏傳臥香…等產品服務為主。

紫晶宮為專業的佛教文物進出口商,你需要的我們都能滿足你,也有提供免費結緣經書結緣品專區歡迎索取。另接受法師師兄姐提供樣品訂單一起開發市場,如有看到需要的佛教用品我們願提供一個更便宜的顯密佛教文物的請購平台,你想要的看到的佛教文物,告知我們我們使命必達為您服務。

紫晶宮佛教文物
電話:04-2393-656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13街93巷40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