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珼蓁設計-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裝潢推薦/台中室內設計首選/台中系統櫃規劃/台中居家裝潢/台中空間規劃推薦/西區室內裝潢推薦
珼蓁設計公司成立於2010年,我們擁有年輕且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珼蓁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朝向團隊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並用積極正向、堅持的精神與年輕活潑的企業文化。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珼蓁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珼蓁設計全省均有服務
服務專線:0912-627 -502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