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仕杭電腦 專業維修中心

位於屏東的『「仕杭電腦 專業維修中心』,是屏東唯一一間專門維修Mac電腦的店家,不只專業、更有效率,一般維修約2~3個工作天,若是您急需電腦,也可以當天就領取,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一般人對於電腦的依賴程度很高,卻不知道電腦也是需要保養維護的,每每當壞掉時,就是被業者大撈一筆的時刻,不過『仕杭Mac電腦維修、電腦重灌』會針對您電腦的問題對症下藥,絕不隨意哄抬價格,讓消費者多花冤枉錢。多年來秉持以公道的零件價格、專業的維修技術,以親切的服務態度為經營宗旨,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維修技師團隊,細心為客戶檢測電腦各項疑難雜症,專業維修確保您的電腦正常運作。


除此之外,還有網路硬體維護及監視器維護、機房維護、代客安裝系統軟體等,以客戶需求為主,提供客戶全面性服務,專業優質及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 ,贏得眾多客戶及網友的好評肯定,我們希望不只是單純的交易,誠心希望能成為您的好夥伴,為您解決產品的疑難雜症,老闆為人親切,針對電腦的問題都可以來電詢問唷!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