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力縈國際卡薇拉‧歐芮樂‧肽嬌嫩膠原蛋白

力縈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創於2020年6月成立
一位年輕的創始人:張彤縈
也是南彦創享聯盟創始人
抓住了趨勢的風口新零售時代的來臨,微電商營銷策略。

公司2018年首創品牌CAVILLA卡薇拉睫毛精華液,以新零售營銷策略快速在台灣地區火爆。

突如其然的火爆吸引大批想要抓住在風口賺錢的人群,我們有家庭主婦、大學生、上班族、創業著、各界大老的專行。因為有夢想所以抓住機會一台手機的創業歷程即將啟航,公司的有專業培訓課程讓每一位代理商找到自我,經營出自己的方式分銷快速一個家庭主婦也能做到微商大咖。

第一個品牌的成功我們很快擁有了第二個品牌來自瑞士的歐芮樂護膚品。一上市迎面而來的是我們更多的代理商加入新零售行業。
通過不懈努力公司培養了核心人物、專業講師、讓每一位加入南彦創享聯盟的代理商很快上手經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