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商業空間建築設計店面設計淨空間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商業空間、台中建築設計、台中舊屋改造、台中自地自建、台中診所設計施工、台中景觀設計、台中民宿規劃設計、台中露營區設計、台中中古屋改裝、台中衛浴設備、台中浴室翻修、台中診所裝潢設計、台中診所空間規劃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Gin.space 淨.空間設計】
提供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診所設計規劃、建築設計之專業服務。

位於台中市西區,在地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一直以誠信、用心、負責為經營理念,親力親為從設計到完工為每位業主服務。

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以認真的態度、熱忱的服務、傾聽客戶的需求。

著重與業主事前的溝通,強調各種材質與形體的風格搭配。

透過情境與氣氛做整體的設計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以量身定作的方式為每位業主創造出獨有的理想空間,是淨空間設計所要呈現的精緻服務。

運用我們的專業,找出每一個空間的使用特色,打造出美觀與實用性的空間,讓每一個案子都能成為唯一。

期待與您的合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