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彰化畢業結婚開幕旗幟百貨 國光牌

台中證書夾,台中畢業百貨,台中結婚証書,台中婚用禮俗用品,台中開幕剪彩百貨,台中旗幟旗桿百貨,台中中華民國國旗,台中三角旗,台中嘉賓題名簽名簿,彰化畢業証書圓管,彰化禮贈品,彰化文具百貨

●服務地區:全台灣(含離島)
***國光禮品社聲明!!無在臉書徵家庭代工,請勿受騙

【國光禮品社】
與全省金玉堂文具批發店、199文具、及全省各大文具批發店、嫁妝店、軍用品店配合。

主要販售結婚喜慶宴會用品、國旗、旗幟、開幕用品、畢業證書夾(合約書夾)、畢業胸花、運動會等用品。

打下了只要有【國光】就夠專業、夠高級的優良口碑。在婚喪喜慶宴會、運動會、畢業典禮、開工動工動土剪彩…全是【國光】用心研發的結晶。

【國光】為因應網路時代潮流,能服務更廣大的客戶,與【妙妙屋禮贈品嫁妝文具】合作著手網路上架販售直接面對客戶;並榮幸有【珍金發紙藝精品社】設計多樣精緻的綾緞產品大力開發贊助。我們努力求新、求變、不斷的改進及研發更新,以更精美的產品呈現給大眾。

★歡迎機關團體、批發、公司大量採購、新款訂做★

請電洽:04-24793839

★更多圖片:
『https://reurl.cc/xZqaWN』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