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幻綸設計有限公司

幻綸設計有限公司|中正區商業空間規劃,台北專業室內設計居家裝潢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 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泛指對室內建立的任何相關物件,包括:牆、窗戶、窗簾、門、表面處理、材質、燈光、空調、水電、環境控制系統、視聽設備、家具與裝飾品的規畫。而幻綸設計即是對這方面有多年來的經驗,依照客戶的需求及生活風格,搭配出適合客戶的空間機能及生活設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