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廣閤燒肉火鍋

廣閤燒肉火鍋|新竹單人燒肉,燒肉火鍋海鮮吃到飽,新竹東區麻辣火鍋

大標:「廣」聚美食 「閤」家嚐ㄒㄧㄢ

位於竹科車水馬龍金山七街一角,提供超值二百元有找的單人燒肉與商業午餐,另399元(含)起跳的「吃到飽」的精選組合,從肉品,蔬果吧、甜點、冰淇淋、飲料,琳瑯滿目的選項滿足現代人想「嚐鮮’新鮮’高纖」的飲食標準。

3D藝術空間 250坪揪團親子和善空間停車用餐不煩惱
考量各家用餐的需求,含停車場佔地250坪,4分區共可容納100人,解決揪團找嘸位的困擾。另廣閤特別請到3D彩繪藝術家薏米emi,在牆面用一筆一劃營造出田園森林風,在用餐之餘,暫離煩惱塵囂。

廣閤:集美善廣大之閤
「廣閤」Guang-Ho之意,其「閤」取其於宋朝詩人王安石《韓持國從富幷州闢》『千金棄不惜,賓客常滿閤。』之美意,更期許有更多美善廣大之閤。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