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手工皂首選專家 手工皂批發 依蓓皂芙

歲月悠悠,有感於身邊罹癌或患罕見疾病的親友越來越多,看著他們在治療期間或痛苦煎熬或衰竭辭世,陪伴一旁的我們有著深深的無力感。

透過醫療資訊發現,許多癌症與罕見疾病的主因之一和我們每天接觸的用品有著莫大的關係。

為此,一直想為自己、為親友、為世界做點有意義的事,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了解並尋找好的皂,試洗過無數品牌及專業老師的皂品,總覺得與理想就是差那麼一點,冥冥中上蒼讓我們遇見了舊識,因緣際會下的重逢與暢談,發現彼此對於環保與品質的心意相同,我們堅持只做讓地球健康、讓身體健康的產品,這份難得的契合也彼此激盪出許多爍亮的火花,經過多次的試用與調整,我們終於合力做出理想中的養生皂:溫和細緻、清馨滋潤、天然潔淨。

使用天然植物油、合格受證的精油,不加起泡劑,以天然熟成的方式製成,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更無害環境。

這塊皂是我們辛勤灌溉培育多年而萌生的蓓蕾,涵詠著我們的努力、夢想與希望。

古云:從一粒沙中看見世界,從一朵花中想見天堂。我們也冀望從這一蕊小小的含苞蓓蕾,可以盛綻成繁花錦簇的健康天地。
我相信您也憧憬健康、美好、潔淨的生活姿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