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揚珉有限公司 台北 渦輪買賣 維修保養

渦輪引擎、渦輪增壓系統、渦輪套件、電子渦輪、渦輪葉片清理、引擎積碳清理、引擎噪音處理、渦輪經銷商、渦輪專業維修、雙渦輪漏油修理、渦輪測試、渦輪相關零組件買賣、汽車渦輪保養、渦輪維修車坊、渦輪問題諮詢

●服務地區:全台、基隆、台北、新北、雙北、大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南投、宜蘭、花蓮、台東

【揚珉有限公司】
主要營業項目:渦輪相關零組件買賣、維修、保養

【揚珉】擁有多年的專業豐富經驗,秉持經驗豐富,技術本位,零件品質嚴選,服務每位車主的駕馭需求。

以「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為宗旨。

擁有多年的專業豐富經驗,價格實在、技術優良、服務至上,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亦可以來電洽詢。

不只是以專業技術贏得信賴,更提供諮詢服務,與車友們分享交流專業的經驗與知識,將您的愛車當成自己的車,用心做到最好,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精神。

●FB粉絲專頁常分享幫客戶處理渦輪的經驗,有興趣可以時常到FB粉絲專頁看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