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新毅群龍獅團-舞龍舞獅醒獅團表演

桃園新毅群龍獅團是由國際新毅群龍獅總會(香港)正式授權成立,總會旨於發揚龍獅運動、麒麟運動等體育文化藝術項目,參與世界各地的表演及國際比賽且成績優異,總會於臺灣、義大利等地皆有分會,積極與全球龍獅界交流,足跡踏足港、澳、新、馬、臺、日、韓,並多次前往歐洲演出。

桃園新毅群龍獅團為林佳緯老師創辦,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動藝系,從事龍獅運動多年,現任教於桃園市永平工商醒獅社,精湛的技藝,開啟了眾多學生們對龍獅運動的興趣,從本來不多的社員,現已發展成近百人的超級社團,多位學生畢業後亦投身成為桃園新毅群龍獅團團員。

桃園新毅群龍獅團核心精神「虛心學習」、「年輕創藝」、「看見世界」,就是從基層學習出發,循序漸進的走向全國舞台,最終立足於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看見臺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