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樸木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台南建築師事務所

1.設計理念
樸木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PU Architecture Association),由兩位具有建築碩士專業背景的建築師,合作創立於西元2014年,“樸”- 樸實自然、尊重環境、“木”- 建築如樹、自然而生,我們秉持對生態友善的信念,透過專業技術的精進與專業技術顧問的縝密合作,嘗試為在環境中找尋樸實的元素,將基地的材料轉換為獨一無二的寶藏,期待在創新、人文、藝術、工程技術並存的發展過程中,提供舒適、安全、高品質的生活環境,為使用者發掘更多在空間上令人愉悅的因子!

2.專業服務範圍
以整合環境資源、開發創意之相關建築、室內與景觀規劃設計為主,特別著重於綠色創意、建築環境、再生能源及永續經營的各種可能創意的執行與研發,落實並呈現在地健康、節能的生活空間型態。包括各種健康建築、室內及景觀的新建與整建、文化建築、舊建築物再利用、太陽能源的開發應用及生態建材的整合利用、土地及環境開發、BOT、ROT的規劃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