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紫莉|津田生機頂級月子餐

紫莉│津田生機頂級創意養生料理,桃園孕的體驗館

起初做月子餐業務時,僅僅因為太多客戶反應月子餐吃久很膩、冰箱堆滿、退餐扣一堆費用、脹奶痛苦等等問題~

便思考為什麼不可以效法保險經紀,依據客戶飲食偏好、個人預算、實際需求來推薦廠商,提供專業售後服務,而不是一味的推銷自家產品。便毅然辭掉年薪百萬以上的工作,創立全台灣唯一月子經紀新的商業模式。訴求彈性便利、專業貼心、輕鬆無憂的服務。
在代理北台灣多家知名月子餐品牌後,發現部份高端客戶的需求,市場一般月子餐無法滿足,便又自創頂級品牌。


「津田生機」訴求全台灣唯一有機蔬菜,高級食材,全套陶瓷盛裝食物,獨創線上體質檢測客製化中藥茶飲調理體質,研發無酒高湯等專業堅持,特別請來廚藝總監、專業營養師、資深護理師坐鎮的全方位孕護管家,生孩子妳來,其他交給我們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