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統順塑膠-pet罐,Pvc罐,廣口瓶罐

統順塑膠-pet罐,Pvc罐,泡菜罐,餅乾罐,,易開罐,飲料瓶,醬菜罐,糖果罐,塑膠瓶罐,噴霧罐,塑膠罐子,雲林塑膠射出,嘉義塑膠射出,台南塑膠射出,
雲林塑膠批發,嘉義塑膠批發,台南塑膠批發

統順塑膠企業社坐落在雲林縣林內鄉內,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專營各式塑膠開發、設計、製造各種食品用塑膠瓶罐等產品為主。統順塑膠企業社在地經營二十多年,堅持專業、用心、迅速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

統順塑膠企業社服務地區:
全省、外島及外銷

服務項目為:
pet罐、Pvc罐、泡菜罐、餅乾罐、廣口瓶罐、易開罐、飲料瓶、醬菜罐、糖果罐、塑膠瓶罐、設計塑膠瓶、噴霧罐、塑膠罐子、塑膠射出…等產品服務為主。

統順塑膠多年來堅持初衷不惜研發成本、品質嚴格控管,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開業二十多年來,也不斷搬遷擴增廠房,目前廠區占地約1000多坪,有多台設備。不論您要真空手工PVC塑膠瓶罐、泡菜罐、易開罐、爆米花桶等產品,我們都能替您開模、設計、生產,我們將一本初衷,提供更好的服務以合理的價格回饋多年來不離不棄始終支持的老客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